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房建类项目)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17:05:5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6月22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房建类项目)专题培训会议,相关处室、各区分局以及局属单位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地区规划管理处主持,包含培训和交流两个环节。培训会上,总体规划处详细讲解了总规与土规的符合性审查事项,耕地保护和村庄规划处重点介绍了土规调整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踏勘论证报告的审查事项,开发利用处、用途管制处、海洋资源管理处分别对用地预审、用地标准与用地政策(含节地评价论证意见)、占用海域审查事项进行了介绍,地区规划管理处着重对房建类项目预审选址工作办理的新流程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就相关事项提出问,各处室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