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处所有者权益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确权登记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09:59:3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上午,确权登记处所有者权益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党支部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大家践行初心使命。随后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省委、市委、局党组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通知。随后,围绕《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发展历程和原则内容等方面开展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出的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等一系列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奉献才智和力量。

水电费水电费.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