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府办督导组来我局开展“放管服”改革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审批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10 15:30:4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广东省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2020年7月31日,市政府办公厅职能转变协调处何洲平处长带队到我局开展“放管服”改革调研督导,着重检查2019年度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展情况。邱琳总经济师主持督导工作会议,局相关处室、部分局属单位参加了此次迎检工作。

  我局详细汇报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双方就事权下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督导组查阅行政许可事项从受理到事中事后监管各个环节制定的制度文件和抽查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卷宗,我局被抽查的案卷全部符合审批规范要求。

  市府办何洲平处长做总结,对我局“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局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统筹能力强、推进改革政策落地快,符合市、省和国家改革方向,并提出对我局改革亮点向省、国家推广工作的殷切期待。

  我局将以此次调研督导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审批制度改革精神部署,在全面深化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审批制度改革的同时,及时总结政策的亮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134.jpg

  调研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1232.jpg

  抽查案卷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