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组织赴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开展现场服务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7:43: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支持大学城各高校的提升、建设工作,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近期以来已多次由局领导组织带队到高校开展现场服务,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

  9月7日上午,番禺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景华带队赴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提供现场服务,该局李昆仑总工程师及建管科、规划科、番禺城市规划设计院等人员参加了服务活动,重点协调推进该校区学海楼的规划报建工作。

  现场服务过程中,番禺区分局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了星海音乐学院的诉求,与星海音乐学院、小谷围街道办、市重点公共项目管理中心等单位进行现场沟通交流,了解到该学院为积极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提高毛入学率”的要求,需加快推进学海楼项目的报建及建设,解决用房短缺的迫切需求。对此,番禺区分局落实现场办公,以解决问题和学校需求为导向,逐一分析、解答疑难、研究办法,明确具体的办理流程,高效地解决了学海楼项目的报建问题,校方对此表示满意和感谢。

  下一步,番禺区分局将根据现场服务的情况,做好落实,并继续跟进高校动态做好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提升规划引领建设水平、支持高校及大学城片区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3.png 图片 4.png图片 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