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吴超副主任带队拜访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11:59:4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2日,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吴超副主任带队拜访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周鹤龙副局长,就南沙综合交通规划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李南波副局长、区建设和交通局郭晟副局长陪同。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首先汇报了南沙道路交通规划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周鹤龙副局长对南沙交通规划情况表示肯定,并就综合交通深化优化方向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争取提升南沙枢纽等级,谋划增加新的轨道通道,加快枢纽规划建设;二是要综合运用收费和限行等管理方法优化交通组织,实现城市中心区客货分离;三是要借鉴市区内环路、东风路规划建设情况,策划南沙中心城区与重点组团,以及重点组团之间的“快速路系统”,减少路面交通灯,优化限行限速,增加交通连续性。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表示,下一步将会同区建设交通局就打造快速、高效的综合交通网络开展相关研究,不断完善南沙综合交通系统,有效支撑南沙“三区一中心”开发建设。

111113.jpg

会场照片1

1111133.jpg

会场照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