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番禺区开展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安全检查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4:15:5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中发生事故,2021年1月12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舸市管一级调研员带队到番禺区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监督检查,市局地矿处、市地调院、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沙湾街、南村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王舸市管一级调研员一行重点对沙湾街道龙歧工业区牛栏岗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以及南村镇华南碧桂园会所北侧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对治理工程进展和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王舸市管一级调研员强调:一是区分局、街道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把好治理工程中每一阶段安全生产责任关,要继续抓好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参建单位要持续做好治理工程相关工作,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共同控制好工程治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同时治理工程应结合景观开展工作,质量可靠、美观大方;三是南村镇华南碧桂园会所北侧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是质量过硬、项目管理规范的优秀工程项目,可以制定宣传推广方案,充分发挥其示范引导作用。

423.jpg

34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