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罗边村开展“零距离”上门服务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7:38:4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番禺区南村镇罗边村因改造需要,将对该村范围内涉及到的房屋进行注销登记。为方便村民办理房屋产权注销登记业务,2021年12月31日,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前往南村镇罗边村,为村民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

  南村镇罗边村更新改造项目是番禺区重点项目之一,顺利推进罗边村改造将有效推动科技文创产业发展,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自该项目实施以来,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一线服务,主动把服务送上门,让群众“不跑腿”、“少跑腿”。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村民收集登记资料,查验身份,采集人像相片,并让村民对资料进行签名确认。现场共受理房屋产权注销登记7宗,贴心便民的服务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民生无小事,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一切从实际出发,全方位、多渠道做好罗边村改造项目房屋产权注销工作,持续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