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花都区分局灵活办案巧解难,速办业务获表扬——市民通过12345热线表扬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0:07:1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市民杨女士通过12345热线表扬花都区分局A229号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强、办事效率高,迅速化解缺少材料的难题,为其提供了贴心便捷的服务。

  经了解,杨女士于2024年3月7日到花都区政务中心办理不动产合并登记业务,但未能提供原不动产权证。考虑到其他所需材料齐全,该局工作人员立即请示领导,将原产权证作遗失处理,顺利受理该合并登记业务并于当天办结。杨女士当场表扬了A229号窗口工作人员,并于3月7日致电12345热线再次表示感谢。

  全心登记、情暖万家。花都区分局坚持以人民幸福为己任,不断创新便民举措、提升能力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A229号窗口正在为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