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建聚合力,植树添新绿——从化区分局开展“绿美从化,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0:15:5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岭南春来早,添绿正当时。在“3·12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2024年3月11—12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组织各在职党支部前往吕田镇坪地村、东联村、东坑村、五和村、新联村及鳌头镇黄茅村开展“绿美从化、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乡村添上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大家拿着铁锹、铲子等工具,有序分工合作,搬运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回填踩实、浇水灌溉。党员们用自己的双手种植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为植树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添绿,以党员责任践行护绿。

  植树造林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重要工程。接下来,从化区分局将持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从化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