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天河区依法高效完成地铁三号线(天河区段)17个站点及区间的划拨供应手续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0:0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精神及有关政策,抢抓时间节点,2024年1到2月依法高效办理完成了广州地铁三号线(天河区段)17个站点及区间的划拨供应手续。

  一是打好前期攻坚战,积极推进批前公示工作。为做精、抓细、切实做好供地工作,天河区分局前期多次组织与广州地铁集团公司对接,沟通落实供地方案备案、批前公示的具体事宜。

  二是打好供地突围战,抢抓时间节点办理审批。鉴于需办理供地项目较多,本次供地按照“错时分批”模式进行,并组织专人分工负责,做好案件审批、文证核发的有效衔接,保障执行力。

  三是打好服务持久战,持续用力提高供地效率。为推动优质高效完成审批,在处理过程中积极对接,及时反馈,做好多方沟通,确保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接下来,天河区分局将继续聚焦提高自然资源利用效率,盘活存量资产,激活土地要素,破题高质量发展,为重点项目开发建设的土地资源要素保障充分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