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点播

视频点播

《绿意海珠 · 我们守护》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7:2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海珠区位于广州市区中部,全区总面积90.40平方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人文环境,丰富的土地资源、大面积的水网果林风景区,呈现出“山水城市”的格局。海珠区历史悠久、区内遗迹旧址和纪念建筑众多,颇具人文历史底蕴。视频中展现的景点有广州塔、海珠湿地、黄埔古村、晓港公园等。

  海珠区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协同共进,既有都市的繁华热闹,又有乡村的田园景色。以“江、涌、林、园”为特色的江岛生态系统,使海珠区成为最适宜创业发展和生活居住的现代化“生态城区”。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自然资源人立足职能,日常巡查遍及辖区每个角落,保护耕地,防治地灾,初心不变,只为“守护海珠山水,保障群众安全”。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