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关于公布实施《花都区工业产业区块调整方案》的通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17:19: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优化我区产业空间布局,构建“一区一城一港”产业发展格局,根据《广州市工业产业区块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我局组织编制了《花都区工业产业区块调整方案》。该调整方案于2022年6月21日通过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自批准之日起生效)。

  根据《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工业产业区块调整方案经批准后20个工作日内,由市工业和信息化、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在其门户网站公布”的规定,现予以公布实施,有关规划成果信息可查询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http://gxj.gz.gov.cn/)和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http://ghzyj.g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花都区工业产业区块调整方案通告附图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2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