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城中村改造将出自“大师手笔”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8 10:43:4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规资宣)为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推进广州高质量发展,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老城市 新活力——设计的力量”讲座(第二讲)。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倪阳,AECOM 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刘泓志,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华南区董事总经理程家龙三位大咖分享如何发挥“设计的力量”,打造理想的城市,从而吸收高端的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悉,广州将大力吸引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大师全面参与广州城市建设,在项目前期引入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大师开展设计,并且一定要与本地设计机构紧密合作落地实施,尤其是与中小设计机构合作。其范围不仅包括重要公共建筑、超高层建筑、重要地段建筑和园林绿化、重要商业商务楼宇、轨道交通站点TOD综合体和轨道交通站场、桥梁隧道工程,所有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将变成“大师手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