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沙河片区打造文艺漫步环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2 14:44:4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有着众多文化机构的沙河片区,是广州一片极具特色的老城区。近日,白云山南麓(沙河)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深化优化征询意见开始公示。其中提出,沙河片区将以“云河芯·粤文坊”为愿景定位,建设为迸发创造新活力的“理想目的地”。通过文艺漫步环串接沙河重点发展区域,以文创体验轴、空间提升轴缝合沙河特色资源,以演艺文化、商业展贸、科教创新三大组团激发沙河片区的活力。

  据悉,沙河片区的更新改造以综合整治为主,局部拆建为辅的原则,避免走大拆大建更新改造的模式。将进一步挖掘文化产业空间,提升街区品质,规划重点关注区内文化艺术产业资源的挖掘,通过有效的梳理整合,提升整合文化艺术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