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郭永航孙志洋会见美国康宁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孟安睿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5: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双方就拓展多领域深度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3月26日,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志洋在穗会见美国康宁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孟安睿,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郭永航、孙志洋对孟安睿一行表示欢迎。郭永航说,一直以来广州与康宁公司合作密切,康宁公司在穗业务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牵引,布局建设南沙、东部中心、北部增长极等重大平台,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型显示、生物医药与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康宁公司的发展战略与广州产业规划契合度高,广州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应用场景、产业生态、市场资源和人才支撑。希望康宁公司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在穗生产线技术升级、扩大产能,持续拓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广州、投资广州。广州将进一步营造产业友好型、企业友好型、企业家友好型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孟安睿感谢广州对康宁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广州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近年来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康宁公司在穗业务发展迅速,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继续看好广州、深耕广州,紧密对接广州产业发展规划,探索开展汽车应用、生物医药、移动消费电子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边立明、江智涛,康宁公司副总裁刘之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