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郭永航会见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6:4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共同将新加坡国立大学广州创新研究院打造成为教学研创企深度融合新典范

  3月26日,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在穗会见出席新加坡国立大学广州创新研究院开幕典礼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一行。

  郭永航对陈永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广州创新研究院建设取得的喜人进展表示祝贺,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中新友好关系框架下,穗新交往交流紧密、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去年李显龙总理到访广东、广州,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开放式创新之路,发挥中新广州知识城等重大平台赋能作用,大力推进科技产业互促双强,加快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新加坡国立大学广州创新研究院的功能定位与广州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共同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着力打造教学研创企深度融合新典范,并以此为契机,强强联合、各扬所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创新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陈永财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感谢广州对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广州创新生态良好、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市场空间广阔,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对外合作的重要城市。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全力推动研究院做大做强,深化拓展与在穗高校、企业的创新合作,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边立明、陈杰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