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土地登记审核结果公告( 穗番土登公字[2020]20号)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7:35:1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将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官坑村股份合作经济社农民集体登记审核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表及附图),若对公布的土地所有权有异议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到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第二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所(地址:大石街朝阳东路383号)申请办理复查。如申请查看集体土地所有权宗地示意图的,可于上述期限内申请查阅图件。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即认为上述公布的权益有效,将准予登记注册。

  附表: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官坑村股份合作经济社登记区土地登记审核情况一览表

  2020年5月27日

土地登记审核情况一览表

  单位:平方米

序号

地号

土地所有者

权属性质

图号

土地坐落

宗地面积

1

440113012001JA00039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官坑村股份合作经济社农民集体

集体土地所有权

545.6-425.0

番禺区大石街官坑村

75.4245

  附图:公告20号图纸.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