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瑞岭村林权证注销登记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4:5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兹有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瑞岭村(村民委员会、经济联合社)因拟将原林权证的宗地重新核发不动产证确权给各经济社向我中心申请办理花都区赤坭镇瑞岭村林地所有权注销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申请注销登记:证号为花府林证字(2005)第000081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林权证》;权利人: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瑞岭村;登记权利内容:林地所有权;坐落: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瑞岭村;面积:2740亩;发证日期:20051020。

  对上述登记事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5号之一)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逾期视无意见,将依法予以注销登记。

  公示期间: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28日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0年8月10日

  (联系人:骆爱华;联系电话:37736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