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农村(墟镇)宅基地使用证注销公告(京珠高速)

来源:白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5:0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京珠高速用地范围内房屋已全部完成征收拆迁补偿,涉及的《农村(墟镇)宅基地使用证》1份,证载人为宋焕容,证号为穗郊字第130702号,坐落位于金盆村。根据申请人的申请,现对项目范围内涉及土地房屋权属予以注销公告。建(构)筑物具体信息和相关信息详见农村(墟镇)宅基地使用证明细表。

  本次公告时间15个工作日(自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19日止),期间如有异议,请备齐相关证据资料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提出异议申请。逾期将按宋焕容的申请,对项目范围内涉及土地房屋权属予以注销。

  特此公告。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贤北街3号广州设计之都C2栋

  联系方式:020-86055656   联系人:王女士

  公告单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