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其它公示公告

其它公示公告

关于新华镇建设路如意街11号402房房屋注销登记的公告

来源: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11:06:3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位于新华镇建设路如意街11号402房房屋(登记详情见下表)于2017年8月被纳入广州北站东广场征收范围,2020年8月被拆除。现征收实施单位拟向我分局申请办理房屋注销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第二十八条相关规定,我局将依法按程序注销上述三套房屋产权登记。

登记权属人

登记坐落

产权证号

黄满芬

新华镇建设路如意街11号 402房

粤房证字第3664528号

  如对以上事项有异议,可以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携带有关书面材料向我分局提出异议(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5号之一,电话:020-37736824)。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4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