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关于印发《广州市村庄道路规划技术指引(试行)》的通知

来源:村镇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7-17 06:07: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南沙、从化、增城区国土规划局,市规划院、市交研院、市岭南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及城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推进村庄规划落地实施,我委组织编制了《广州市村庄道路规划技术指引(试行)》,现印发参考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委村镇规划管理处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村庄道路规划技术指引(试行)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2018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