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城乡规划 >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城乡规划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实施《番禺区工业产业区块修正方案(广东胜捷消防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地块)》规划成果的通告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7:0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优化我区产业空间布局,根据《广州市工业产业区块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我区组织编制了《番禺区工业产业区块修正方案(广东胜捷消防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地块)》。该修正方案于2024年1月24日通过番禺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自批准之日起生效)。

  根据《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工业产业区块修正方案经批准后20个工作日内,由批准单位在其门户网站公布”的规定,现予以公布实施。

  特此通告。

  附件:《番禺区工业产业区块修正方案(广东胜捷消防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地块)》通告附图


   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