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地质矿产 > 地质矿产信息

地质矿产信息

关于注销广州市喜相聚饮料有限公司采矿权的公告

来源:地质矿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17 03:35:5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喜相聚饮料有限公司采矿许可证(证号:C4401002017068110144755)有效期于2017年12月3日届满,采矿权人未按规定办理采矿权延续登记手续。根据《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653号)第七条关于“采矿权人应当在采矿权有效期届满的30日前,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延续登记手续。采矿权人逾期不办理延续登记手续的,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的规定,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现予公告。

如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日内,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矿处联系。经公告无异议后,我局将对采矿许可证予以注销并在矿业权统一配号系统中移除采矿权数据。

联系人:熊龙电话:020-83367282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