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地质矿产 > 地质矿产信息

地质矿产信息

关于公示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的公告(广州市萝岗区来利矿泉水厂)

来源:地质矿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4:29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规定,我局委托了武汉弘景汇鑫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广州市萝岗区来利矿泉水厂采矿权出让收益进行评估,现对评估报告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公众予以监督。

  该报告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1年7月15日起至7月28日止。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评估报告有异议的,可以按要求填写《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在公示期截止前寄(送)至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矿处。

  通讯地址:广州市吉祥路80号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邮编:510030

  联系电话:020-83366981

 

  附件下载:

  广州市萝岗区来利矿泉水厂采矿权评估公示材料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