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参加第55届世界规划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01:47: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至9月13日,2019年第55届世界规划大会在印度尼西亚市雅加达市召开,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应邀派技术人员参会。

世界规划大会由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简称“ISOCARP”)主办,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规划行业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超越大都市”,旨在探讨通过城市规划更好促进城市宜居性与创新性等重要议题。

会议期间,市规划院技术人员向国际同行介绍了由ISOCARP与市规划院联合举办的“最广州”规划设计国际工作坊成果,交流了广州通过“绣花”功夫开展老城更新和历史建筑活化利用的经验,并与各国专家学者探讨了广州珠江景观带场所营造的经验做法与技术突破点。会议间隙,ISOCARP主席杜马丁先生、副主席米兰娜女士与出访团队进行了沟通,对“最广州”规划设计国际工作坊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就后续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大会,市规划院出访团队积极参加各项学术活动,促进了中外规划学术交流,同时向国际同行宣传了广州经验,进一步推动了广州国际影响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