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房地产档案馆双节期间全力做好广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升级准备工作

来源:广州市房地产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0:3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统一工作部署,广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于双节期间进行升级调试。为全力配合推进平台升级的各项工作,有效应对升级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市房地产档案馆领导及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积极协同局相关部门做好平台升级前的准备工作。

  市房地产档案馆严格执行局关于落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升级工作有关要求,一是完成系统切换前的数据归档及移交工作,保障新旧系统业务数据一致性;二是做好新旧系统数据查询接口的切换工作,确保共享利用不间断;三是模拟业务办理“双查册”,全面开展平台各项功能测试,对新旧系统查询结果进行对比纠错,修正系统功能;四是统筹做好馆内人员排班,自平台试运行开始全力支援对外服务窗口工作;五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8日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窗口服务演练,模拟平台试运行期间我馆档案利用窗口向公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查询服务的场景,现场检验对外服务流程,并针对容易发生问题的环节优化应急方案。

  下一步,市房地产档案馆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不动产登记查询服务质量,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升级的稳定运行。

图片 3.png 图片 8.png图片 6.png

查询演练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