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广州市多规合一管理平台业务协同指引视频培训会

来源:重点项目督导处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6:3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市多规合一管理平台高质量应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近日印发了《广州市多规合一管理平台业务协同指引》(以下简称《指引》)。为促进《指引》的顺利有效施行,2020年11月19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了以解读《指引》为主题的全市性视频培训会。培训会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29家市直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各区职能部门和镇街用户在规划和自然资源各区分局设立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主、分会场共计5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结合各平台用户的应用需求和平台的新功能,对平台的运行环境及功能进行了演示,详细解读了《广州市多规合一管理平台业务协同指引》,并对一张蓝图、年度预计划、区域评估、用地清单、专项规划协调、规委会议题和土委会议题模块的应用进行了讲解,最后进行了交流答疑。整场培训紧扣多规合一管理平台的应用,内容详实而生动,参会人员反映良好。

  下一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以本次广州市多规合一管理平台业务协同指引培训为新的起点,接续努力做好平台的应用服务工作,使平台更好地服务我市的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党的.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