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房地产档案馆召开2021年窗口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广州市房地产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9-18 17:32:4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9月2日下午,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市房地产档案馆召开2021年窗口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相关馆领导和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侥幸之祸》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论述摘编》有关反腐倡廉部分文章内容、《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精神以及《保密警示案例汇编》,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干部理想信念根基。

  会议传达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经济师邱琳同志在窗口服务工作会议的要求:要进一步“守好门、看住人、做实事、办好事、开新局”,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克服畏难心理,做好窗口接待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风险防范工作与业务紧密结合,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局、馆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工作;二是要从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发,切实将为民服务意识转化为服务动力,与馆各项具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让数据跑起来,让群众少跑腿”。


12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