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情系企业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获赠锦旗及感谢信

来源: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16:09:12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金地集团广州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金裕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及感谢信赠送给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感谢发展中心心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践行高效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该公司项目就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业务问题函询发展中心,发展中心认真为企业排忧纾困,及时详尽地回复企业关心的土地出让金归属问题,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土地增值税清算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受到了高度好评。

  锦旗是赞扬和勉励,更意味着使命和责任。市土地利用发展中心将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不断提高为企为民服务水平,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