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花都区分局第四党支部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共建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4:55:4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活动合影

  2024年3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乡村绿化工作有序开展,花都区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西边村开展了“乡村绿化先锋行”共建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40多名党员干部在西边村委志愿者指引下,一同来到植树活动现场,众人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一起挖树坑、扶正树苗、挥铲泥土、踩实浇水,认真完成每道工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一台工具车满载而来的大叶相思树已全部种下,为村道增添了绿色和生机。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前期主动联系结对共建的西边村委,充分征求村委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商定树苗品种及数量,发动支部党员开展认捐认种。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西边村乡村绿化美化水平,还进一步增强了第四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念,用心用情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助力实现“乡村振兴”,为绿美广州、绿美花都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团队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