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靠前服务倾听企业心声 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审批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10:15:4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强化精准施策、精细服务、精准帮扶,更大力度解决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2024年3月6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邀请广东省政协常委曹志伟委员工作室开展惠企利民措施政企沟通会。

  曹志伟委员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虚心听取企业和市民意见、勇于自我改革、不断突破性地释放政策利好表示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2023年惠企利民改革方面做的大量细致工作,改革思路清晰,政策落实有力。同时,曹志伟委员从改善民生、提高住房品质出发,就测绘业务技术审查、优化容积率计算规定、优化停车位配建、鼓励老旧厂房土地权属人自主改造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建设项目规划调整、权属置换、历史征地手续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认真听取曹志伟常委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工作路径。

  邓堪强副局长对曹志伟委员对规划资源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处室单位与企业做好沟通对接,认真研究企业意见建议,充分吸收采纳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