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结果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18年度预算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重点项目督导处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4: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收到《审计报告》(穗审投资二报〔2019〕5号)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会议落实推进整改工作。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完毕。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问题:未将“上年结转”列入2018年部门预算。

       整改措施:原市国规委在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时,已将“上年结转”编列入部门预算。相关事项整改完成。

       二、问题:2018年,广州市地质调查院收到利息收入2.34万元、租金收入1.06万元、卖废旧报纸收入0.02万元,合计3.42万元,均未列入部门预算。

       整改措施:该院将加强预算编制管理,完善预算编制和预算审核的工作流程,确保以后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完整全面。相关事项整改完成。

       三、问题:至2018年末,广州市规划局机关服务中心的“其他应付款-水电费预付款”余额39.79万元挂账三年以上,且近三年余额无变化,至审计结束日仍未清理。

       整改措施:在审计期间,该中心已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对“应付款长期挂账”问题进行了清理。相关事项整改完成。

       四、问题:至2018年末,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在“其他应付款”科目反映该中心2016年前计提的职工教育经费结余14.11万元,该经费结余2018年一直未使用。

       整改措施:在审计期间该中心对“应付款长期挂账”问题进行了清理。并于2019年4月将职工教育经费结余款14.11万元上缴市财政。相关事项整改完成。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