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结果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原广州市城市更新局2018年度预算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重点项目督导处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4:2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收到《审计报告》(穗审投资二报〔2019〕31号)后,我局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相关单位在审计期间对审计问题已整改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问题:原广州市城市更新局属下单位广州市更新数据中心“2015年以前按规定比例提取的职工教育经费长期挂账未及时清理,金额105,740.11元。”

       整改措施:该单位已在审计组进驻审计期间(2019年3月27日)将此费用上缴市财政局,审计期间完成了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在审计报告征求意见时(2019年4月30日)进行了反馈。相关事项整改完成。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