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结果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工业园区(用地)运营绩效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重点项目督导处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4:1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收到《审计调查报告》(穗审绩调报〔2018〕8号)后,我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并完成整改。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问题:“部分工业项目用地存在缺口”

       整改措施:我局会同市发改委、工信局以及各区政府等部门在编制2019年土地利用计划时,对相关项目用地情况予以具体核查,将核查情况纳入我市2019年度土地利用计划,该计划已经市政府同意。

       二、问题:“尚未划定工业保护线,工业用地总规模缺乏有力保障”

       整改措施:我局在编制《广州市国土空间规划(2018-2035年)》(送审稿)已充分对接衔接正在开展的工业产业区块划定工作情况,严格规定工业产业区块内工业用地比重,保证工业主导功能。

       三、问题:“存量低效用地盘活作用不明显”

       整改措施:2019年3月底,我市修订出台《广州市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率实施办法》,进一步挖掘存量用地资源,鼓励发展新型产业用地(M0)。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