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结果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前期程序审批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情况

来源:重点项目督导处 发布时间:2020-01-06 11:34:1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收到《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穗审投调报〔2018〕5号),我局针对审计报告发现的问题积极组织整改,该项问题已整改完毕。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问题:“部分规划兼容矛盾和差异尚未消除”

       整改措施:一是广州市正在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先行先试工作,已在《广州市国土空间规划(2017-2035年)》(初稿)中研究建立新的国土空间规划用地分类标准;二是完善修正控规“一张图”,进一步消除土规差异;三是开展村级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四是结合国家审批制度改革,完善多规合一管理平台,推动项目落地实施。逐步消除两规差异,该问题已完成整改。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