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审计结果公告

审计结果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2020年内部审计项目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重点项目督导处 发布时间:2021-07-08 17:23:11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我局完成2020年内部审计项目后,被审计单位对查出问题积极组织整改,现均全部整改完毕。具体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局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经责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审计问题: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方面,展览展示数据综合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采购内容与项目备案建设方案不一。

  整改措施:已向市政数局报送项目建设方案审核备案。相关事项已完成整改。

  二、局属4家公益三类事业单位及其4家托管国有企业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审计问题: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方面,个别固定资产的实务标签编号与账上编号不一致;未定期对实物资产进行清查盘点;内控制度的部分细则未完善;未建立工会组织。

  整改措施:已重新贴标签并对系统进行更正;定期开展固定资产全面清查盘点工作;补充完善相关制度;已成立工会组织。相关事项已完成整改。

  三、局属4家公益三类事业单位及其4家托管国有企业2017-2019年合同专项审计

  审计问题: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方面,个别合同签订要素不齐全;合同管理制度尚未覆盖业务的全方面。

  整改措施:全面梳理和自查补充完善合同要素;已修订完善采购管理制度。相关事项已完成整改。

  特此公布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