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接访专栏

接访专栏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1年12月23日局领导接访预告

来源:信访处 发布时间:2021-12-20 14:38:45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一、接访时间: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二、接访地点:越秀区豪贤路193号1楼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人民来访接待大厅。

  三、接访领导:廖崇钦市管一级调研员,主要协管离退休人员服务、保密、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等有关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并主动出示穗康码绿码(黄码、红码人员不接访),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遵从工作人员指引,认真填写《来访登记表》,自觉按编号候访,工作人员将按《信访条例》规定安排接访。为尽量减少接触时间,建议以书面形式或简要提出信访诉求,每次接访时间不超过十分钟。

  (3)(三)请自行准备信访材料,简明扼要反映诉求,并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请推选不超过5名代表参加面谈。

  (4)(四)对已经或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不予受理。对已经受理的信访件,在受理60日内,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同一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五)请自觉遵守办公场所有关规定,不得高声喧哗、影响正常秩序,信访结束后自觉离场,不得滞留信访场所。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