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关于将南湖乐花园地铁站移回到南湖游乐园门口的建议

受理编号: GZ19062800079 来信标题: 关于将南湖乐花园地铁站移回到南湖游乐园门口的建议
分  类: 交通规划 来信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来信建议将地铁26号线(广州大道线)的“南湖乐花园站”移回到南湖游乐园门口。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处理部门: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处理日期 : 2019年07月08日

  您建议将轨道交通26号线南湖乐园站移至南湖乐园门口的信访材料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函复如下:

  经核查, 2016年2月国务院批复的《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未包含轨道交通二十六号线。目前我市正在开展的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工作,下阶段我局将会同相关单位、部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管理的意见》(国办发﹝2018﹞52号)要求,结合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交通需求、城市规划、工程条件等情况,统筹研究轨道交通二十六号线的走向、站位设置等初步方案。

  感谢您对广州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复。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