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关于利用土地资源和城市规划问题的建议

受理编号: GZ19061800005 来信标题: 关于利用土地资源和城市规划问题的建议
分  类: 建筑规划 来信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广州的城市规划实在是太差,干脆说是没有规划。高楼林立,漂亮吗?几十年后就知道苦果。道路狭窄,没有不堵塞的地方,许多地方还没有人行道、单车道(修个大理石人行道凹凸不平,偏远一点的地方还造假,“假大理石”)。社区文娱等同于无,假日里除了白云山、帽峰山之外就没有可去的地方(事实上这两个地方也味同嚼蜡)。乱搭乱建改造是好,可是,拆了你就把地皮利用起来啊,烂在那儿又不知道得多久。房价很稳定,没有暴涨,只是稳定地在涨。可怜我的薪资(好教市长得知,私企的薪资基本上是不涨的,说百年不变是夸张,几年不变是实情),永远跟不上进步的时代。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因为政府的宽待有了廉租房、共有产权房,我一个本土人,因在小私企工作而没有“岗位福利”,这些“房”就与我无关了。政府的糗事为什么需要记者爆料,因为公务员都是坐班的。许多问题还需要多久能解决,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快要退休了。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处理部门: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处理日期 : 2019年06月24日

  关于您对利用土地资源、城市规划等问题的信访事项收悉。经研究,我们认为该建议有一定价值,我们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对其中的合理部分予以吸收采纳,不断改进,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

  特此告知。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