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给政府的一封建议信

受理编号: WJ4401112020080799710 来信标题: 给政府的一封建议信
分  类: 规划建设 来信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尊敬的各位政府领导好:
本人是普通的老百姓,在白云区广园附近大学毕业,现工作、生活已经有10个年头,在这边定居成家立业,所以对白云区这边非常有感情,在此提出建议:广园新村那条火车轨道建议重新规划。广园新村那条火车轨道已经多年没用,也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如果规划成一个生活走廊的跑道,可以给附近居民跑步,跑道连接白云山西南门,雕塑公园,过了云道可以走越秀公园。在此的附近居民又有生活悠闲的好去处,最重要是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方便。以后12号线建成,附近居民无需穿插广园新村里面的各种居民楼,直接通过跑道可以坐景云路地铁或者广园新村地铁站,也给予市容市貌一个重大改变。一个废弃已久不用的轨道不如改成方便市民出行生活的跑道,此不是更好?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处理部门: 白云区分局
处理日期 : 2020年08月19日

  我局认为您的建议具有一定合理性,与我区以人为本的规划编制理念较为契合,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关于将广园新村火车轨道重新规划为生活廊道的建议具有一定合理性,考虑到该火车轨道涉及地块权属较为复杂,我局将在城市规划编制过程中统筹考虑,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特此告知,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