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第212期《羊城论坛》“学前教育大家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24 03:12:2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主题:“学前教育大家谈”

概述:2018年8月23日,《羊城论坛》第212期“学前教育大家谈”开录,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地规处黄小芬同志介绍幼儿园用地规划。


请谈谈如何把更多的资源用在公办幼儿园?

答:首先我们要表达的是,不管是公办的幼儿园还是民办的幼儿园,对我们来说只要是幼儿园,它就是民生项目,都要给予支持,所以在规划上其实我们不区分民办与公办,均严格按照居住人口规模给予配建。对于新区,按照目前教育部门在编的学前教育布点规划,像花都、南沙、增城、从化等区域,我们鼓励新建;针对二孩的政策,我们鼓励在现有规划建设配建标准上给予预留提高,如中心城区外围地区生均用地面积为每学生13平方米的,在联合合教育部门编制布点规划时,适当提高到生均用地面积13—14平方米,尽可能地满足二孩的需求。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