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分局获企业赞誉赠锦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7:49:43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20日,广州市番禺番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其下属广州超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名义将一面印有“测绘服务专业细致、真心实意为企办事”的锦旗赠送给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对该分局的专业测绘精神和办事高效率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前期在收到广州市番禺番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的广州新龙嘉禾现代医药物销售物流中心项目权籍调查案件后,番禺区分局及时了解企业诉求,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检查完成案件,将权籍调查成果提供给该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帮助该企业解决了难题,切实把为企服务做到位。

收到企业送来的锦旗后深受鼓舞。番禺区分局一直以来秉承“优质、高效、精细”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和严格的测绘质量监管,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面临的困难问题。该分局积极用心服务企业,助推优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促进番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共同缔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美好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