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白云区分局深入企业开展对接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5:01:3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不用.jpg

       为力促主题教育开花结果见实效,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建管和测量服务团队到民科园开展对接服务活动,与广州彩熠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掌动新一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超讯(广州)网络设备有限公司等16家园区企业进行面对面互动,现场解答项目方案设计、规划报建环节的各种疑难杂症,提供专业、高效、贴心服务。

不用2.jpg

       本次对接活动是白云区分局主动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的第一站。为助力白云区“调结构、稳增长”,推动区域社会经济稳步发展,接下来将结合白云区各大重点发展区域(白云新城、设计之都、民科园、数字科技城等)土地出让、规划建设情况,提前谋划,发挥规划和自然资源团队精神,靠前服务,定时、定向深入园区、深入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规划报建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让企业切身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暖、办事少跑腿,为企业在白云区投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