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 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6:57:4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工作,1月7日上午海珠区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沙园街党工委与到访的花都区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共40余人,开展了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交流活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第三联合党支部、沙园街广重社区、楼宇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了此次活动。

    在实地参观海珠区沙园社区加装电梯现场开展情况时,沙园街党支部介绍了广重社区大力推进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的特色和经验做法,该小区已审批加装电梯64台,从开始的定位为解决居民出行,逐步探索走向与小区微改造和环境整治相结合的新模式。在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就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机构设置、审批流程、协商调解、施工监管、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富有建设性的探讨,并达成建立长效交流机制、解决共性问题的共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海珠区加装电梯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加快推进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民生工程,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是是3.jpg

是是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