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举办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6:01:3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理解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成果应用,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近日,花都区分局举办“三调”业务培训班,花都区三调办、市城规院花都区三调项目组和分局下属各单位、分局机关各科室共计4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研究员、土地调查室主任王刚武及测绘高级工程师、土地管理专家曾广鸿博士为参训人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三调后续工作及成果应用、调查测绘的思考等。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三调工作的认识,精进了业务,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为高质量完成三调后续工作及推动其成果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jpg

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