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珠区分局走进企业开展共建暨暖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6:20:16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与企业党建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整合的积极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共赢目标,5月15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第三联合党支部牵头与越秀地产大湾区中部区域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暨暖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该分局第一联合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参观越秀集团党建品牌馆,党员们深入了解到越秀集团在历届党委带领下,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拥有5家上市企业、市值超6000亿元、业务横跨金融、地产、交通基建等领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其30多年的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制度优势。随后,双方与会党员在座谈会上围绕政企党建、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在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党员管理措施、激发党员工作热情上保持共建交流,海珠区分局也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积极向上、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和为民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支部.jpg

支部共建合影

支部2.jpg

参观越秀集团党建品牌馆

支部3.jpg

共建单位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