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一网通办”服务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7:34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政务服务水平,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2020年7月1日,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邀请广州众意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品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美泽按揭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召开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服务座谈会,番禺区税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首先介绍了不动产“一网通办”服务相关背景,接着详细说明了业务办理流程。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扩大部门间信息共享范围、增设网签机、登记税务办事系统升级等方面展开讨论。结合讨论情况,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一是将持续推进“一网通办”服务,加强与税务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网申系统有效运行,并共同做好应急预案处理工作;二是将持续深化信息共享机制,主动与税务、住建部门对接,加大网签人脸识别影像推送的覆盖度、准确度;三是将加强与中介公司、房产企业代表沟通,密切关注网申系统办理过程的影响,同时希望房产中介代表们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广州市不动产登记改革进程中。

  下一步,番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职能部门协调配合,顺畅不动产交易、税务、登记业务衔接链条,同时强化对房地产中介行业政策引导和宣传,及时普及市、区不动产登记最新政策,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

1.jpg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