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广州规划资源系统第二届“规划资源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17:30:58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系统工会筹备组于2020年11月13-14日举办了广州规划资源系统第二届“规划资源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角逐,规划院一队荣获冠军,番禺区分局荣获亚军,局机关荣获季军,岭南中心、土发中心、交研院、从化区分局、规划院二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优异成绩。

1开幕式集体照.JPG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系统工会筹备组主办,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会、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工会承办,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协办,共20支队伍301名运动员参加。局党组非常重视和支持系统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关心指导羽毛球比赛组织情况,局领导百忙之中带头参加训练和比赛,成为赛场边球迷粉丝们热情呐喊的聚焦点。从化分局克服路途遥远的困难,积极报名参赛;土地利用发展中心在员工人数较少的情况下,拉起了13人的参赛队伍;岭南中心主要负责人带头参与,站在了运动员的一线行列。因赛事设置了第一场为领导双打,有的单位女领导搭配的混双和对方男领导搭配的男双对阵,但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咬紧每一分不言放弃;场上斗勇场下斗智,田忌赛马赢得比赛时有发生。第二阶段中面对旗鼓相当的对手,每进一步都困难重重,打满五场、最后一场打满三局,仅以微弱的比分赢得比赛比比皆是。本次比赛各单位均有班子成员参赛,较好地带动了本单位的参与热情,促进了规划资源系统羽毛球运动的开展。

2比赛花絮(金峰局).JPG

3比赛花絮(女双番禺).JPG

  本次比赛能圆满结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参与,离不开各单位的支持与包容,离不开所有运动员的热爱和坚守。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规划资源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工会将继续搭建各种文体活动平台,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组织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为规划资源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更大贡献!

4冠军颁奖0.jpg

5闭幕集体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