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再次明确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技术审查工作要求的通知

来源:建筑规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6 17:11:17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州城市规划技术开发服务部有限公司等第三方技术审查机构:

  针对企业反映的建设工程规划方案技术审查转为政府购买服务后技术审查时间过长问题,结合业务案卷专项检查情况,现就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技术审查工作要求再次明确如下:

  2019年2月28日我局印发的《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屋建筑类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技术审查的通知》(穗规划资源字〔2019〕60号)中已明确,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技术审查时限为5个工作日。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上述办理时限要求开展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技术审查工作,同时要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提供咨询等技术服务,一次性告知技术审查案件存在的问题,避免企业“多跑腿”。针对持续存在技术审查时间过长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在后续的政府采购中我局将统筹考虑更换服务机构,从而切实提升技术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