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 > 不动产转移登记公示

不动产转移登记公示

关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凤凰村安置区3套安置房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5:00 访问量:-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有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凤凰村安置区3套安置房已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一户一宅”政策办理转移登记(详见下表),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3年6月13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将依法予以登记,登记建筑面积、用途及权利人等信息以最终核定结果为准。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5号之一。 

  联系方式:020-37736818;                联系人:蒙安会

序号不动产坐落拟登记建筑面积
    (平方米)
拟登记用途不动产权利类型拟登记权利人
1凤凰村河生九巷4号206.7500住宅房屋所有权葛湛河
2凤凰村马房四巷7号280.0000住宅房屋所有权张洁
3凤凰村马房一巷3号206.5800住宅房屋所有权张洁

  附件:公示图


公告单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